close

我的皮膚治療方法一分享

回台灣兩年,皮膚一直很不適應。

臉上跟背老是會亂長東西,很痛苦~求助醫美無效。 

在朋友強力地推薦下:

我在三月開始吃 “寶維適~”

我開始吃保健食品,重點就是位了治療我的尋痲疹跟溼疹~還有我臉的酒槽性皮膚炎~

經過了快兩個月的治療結果~

濕疹開始減少了~然後臉上一開始會亂漲的紅色斑點~開始消退~

以前都不會亂長,自從一年半前開始進醫美雷射,皮膚開始出現紅腫或者荳荳。

醫師總會告訴我,你只是反應,加速生長~但是這樣的反應每下愈況。

中醫師常常在說:食補很重要,但是我想說的是,食補也要補對,不然肯定會變胖。或者不敢去想.....

 

我的背會長痘痘,花很多錢在醫美上,成效很不怎樣~還很痛。

 

我的朋友介紹我開始吃這個保健食品,剛開始抱著吃沒效要退費的心態。

一個半月過去了,我吃掉四瓶(我的吃法比較特別,是經過指導的吃法),金額才2800,比我去做一次醫美還便宜,兩個月了我可能光做醫美就要5000以上了我想....

目前背後的痘痘全消了~臉上的過敏現象開始減少~

走路也比較不喘,真是棒了。

 

再來,就是變白了。我一點也不喜歡白。但是白了~有夠神奇的~

身邊的幾個朋友看到我這樣~也加入行列~大家討論的結果就是~真的很神奇~

這個月開始我開始吃寶維適plus..因為成分加了更多~我已經吃了六天了~我在等四天再來分享有啥不同的心得~

 

寶維適在美樂家有個稱號,神奇皮膚的保養品,吃的保養品。早上空腹吃,兩三個月內會看到成效。

在此~我要聲明,我有驚艷到。目前我吃的寶維適plus.+勁節能效果怎樣呢~我也會告訴大家,因為我的吃法是加倍量的吃法。

 

在此我也會分享我朋友的減肥食譜~以及我哥哥治療長期過敏無效~然後早上流鼻涕跟咳嗽的改變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ti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